求票QAQ
我自己给自己投不了,没到三级。。。
如若不嫌弃,可以把你们手上的小票票分给我一点吗?不多,三张就行,让我凑个整数好了●v●
可以的话,万分感谢,爱你们,给你们送上我的小心心~
正在加载更多
正在加载更多

赠送了{{GetGiftObjPara(classId, 'title')}}{{count}}{{GetGiftObjPara(classId, 'unit')}}
赠投{{rewardMonTicket}}{{doubleMonth == 1 ? 'x2' : ''}}张月票
作品粉丝值+{{fansCount + rewardMonTicket * (doubleMonth == 1 ? 200 : 100)}}


成功投出 月票 {{monthObj.count}}张
作品粉丝值+{{monthObj.count * 100}}


成功投出 评价票 1张
作品粉丝值+200

{{alert.message}}
{{nickName}} 赠送 绝代佳人给
《{{bookName}}》